开课啦 关闭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考试咨讯 > 其它类

瑞通唐山市造价员培训学校关于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继续教育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5-02-27

       近期好多在唐山市瑞通培训学校培训并考过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的学生咨询《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是否需要继续教育?继续教育怎么申请?下面针对这个问题瑞通李老师给出以下解答仅供大家参考,大家可以通过唐山市瑞通培训学校官网(注:瑞通培训学校官网网址:www.rtedu.com)上的报考通道里的“河北省建中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的logo进入河北省建筑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网站搜寻相关信息。

 首先,取得证书的同学肯定要参加《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继续教育,每年一次,一般设定时间为11月1日至12月31日。
 其次,申请造价员继续教育步骤如下(以河北省考生为例):
 1、登陆河北省建筑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打印河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员继续教育申请表。
 2 、经所在单位盖章(所在单位如果是学校,要学校加盖公章)。
 3、报所在设区市造价站(唐山市的造价站在唐山市西山道65号建设大厦18层)。
 4、审核通过后开通网上继续教育权限,继续教育。学习10个小时考试合格后打印《继续教育合格证明》作为验证的依据。
     总体来说就是这样,如果再有其他问题可以咨询唐山市瑞通培训学校李老师!
文章来自--瑞通唐山培训学校李老师
2014年11月10日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党校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轻工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1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2
  •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