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 关闭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考试咨讯 > 电脑类

关于计算机等级考试在哪领取准考证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5-02-27

在这个信息飞速发展的时代,大部全国性的考试都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或者说不仅要从网上报名还要从网上交费。省去现场确认交费的麻烦,但同时也给很多粗心大意的同学带着了困惑。就计算机等级考试来说,从网上报考不是件难事,难的是报完考试不知道什么时间,到什么地点去领取准考证。

前些天我们瑞通唐山电脑培训学校的一个学员打电话问我们准考证从哪里取,我问她是怎么报考的,她说因为前一次自己报完考试不知道去哪里领取准考证而错过了考试浪费的考试费,这一次特意打电话来咨询瑞通唐山电脑学校。听着好像是一个笑话但这是现在考生里一个常见的问题。其实这个问题也不难,只是很多报考的同学往往只注意看自己要报哪个科目,并没有注意到报考科目的上方就是考点和领取准考证的具体时间。

下面详细说一下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的流程:

首先,在百度里搜索或直接输入网址: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然后在打开的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首页面的最左侧找到“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河北省网上报名与支付系统”,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最后在选择“选择考点列表”里选择中意的考试地点,在这里大家往往就急于选择要参考的科目而忽略了上面的“考点信息”这栏,其实考点信息这栏就显示着什么时间到什么地方领取准考证了。以后的考生们注意吧!

未标题-1.jpg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党校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轻工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1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2
  •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