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 关闭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企业微营销平台”培训课成功开课!!!!

发布时间:2015-07-03

2.jpg

2015年7月2号从事互联网研究工作10余年并且实战经验丰富的刘老师在唐山市委党校教学楼二层瑞通学校成功举办了一场微营销公开课,刘老师的课题主讲是:一个当代企业家在有了自己的企业和店铺后遇到的各种营销冲击和网络冲击没办法改变的应对方法:学会微营销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加企业微信学院公开论坛合的O2O新型经营模式,走出点异化困境。

3.jpg

 

主讲教师一边讲解,一边就一些专业问题跟广大学员进行交流,受到到学员们热烈相应

刘老师愿意与大家一同分享成功经验,教授大家微营销的全新理念与经营模式。并且为你提供市场剖析、企业分析、技术指导、后台支持全方位一条龙服务。

所以我认为在唐山没有第二家培训机构拥有这样的平台和师资!是您学习专业微营销知识的不二选择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党校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轻工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1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2
  •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