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 关闭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培训课程 > 会计培训

  • 会计证培训

  • 课程编号 :
  • 授课教师 : 刘芳芳
  • 课程类别 : 会计培训

详细介绍

 

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会计证培训)

专业类别:会计培训
学制学期:1-3个月
学员要求:欲参加会计证考试的在职人员、会计爱好者,想从事会计工作的,会计零基础或有一定基础,有无工作经验的学员均可学习参加考试
学习内容:《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初级会计电算化》
 
 

会计从业资格证是会计人员从事会计工作的必备资格,是会计人员进入会计行业的门槛。瑞通会计培训学校多年从事会计从业资格证的考试培训,具有多年教学经验,并且自编专门的辅导教学习题,为学员提供免费的上机练习,还可以免费试听,满意后再缴费学习等条件,使学员在校学习期间得到全面系统的培训练习,使学员们能轻松面对会计从业资格证的考试,并顺利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

 

瑞通会计学校系统总结全书内容,搜集权威信息,对考题分类做到精讲+重点提炼强化+考前冲刺+试题模拟,明示答题思路技巧,使学员在充分准备下参加考试,只要您按时上课,零基础必过不是梦. 我校有雄厚的师资帮你改变命运。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考点精讲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会计电算化,机考押题, 强化考试重点、难点,成功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

 

一次交费可循环听课!拿双证“会计证+企业办税员证书”

 

 

注:学校统一组织报考,免费上机练习,赠电算化内部资料 考前强化、权威预测、通过率高

只要你给自己一次机会想从事会计行业,想给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更添光彩,就来瑞通会计培训学校报名学习吧,提前报名的学员享有免费赠送资料的优惠!
培训学时:80学时-100学时
培训时间:上午班:8:30至11:30 (周一至周五)
下午班:2:30至5:30 (周一至周五)
晚 班:18:30至20:30 (周一至周五)
周末单天班、周末双天班 上午:8:30至11:30 下午:2:30至5:30
考试安排
(一)考试形式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的形式,所有科目的考试答题全部通过计算机实现。
(二)考试科目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
 

(三)考试题型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案例分析题。
会计基础: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
初级会计电算化: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实务操作题。
(四)考试时长
每科目考试时间为60分钟,三科总时长为180分钟;实行连续考试的方式,三科试卷同时发放,可任选科目开始考试;每科目考试时间相对独立,剩余时间其它科目不能续用。
(五)报名及确认时间、报名方法和考试安排

   报名缴费时间 

2015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共安排四期,每季度一期。 
第一季度:报名缴费时间为2015年1月26日-31日。 
第二季度:报名缴费时间为2015年4月25日-30日。 
第三季度:报名缴费时间为2015年7月26日-31日。 
第四季度:报名缴费时间为2015年10月25日-30日 
考试时间 
第一季度:考试开始时间为2015年3月9日。 
第二季度:考试开始时间为2015年6月8日。 
第三季度:考试开始时间为2015年9月7日。 
第四季度:考试开始时间为2015年12月7日。 
考生按照各考区公告的要求,于当期考试开始前5日在报名网站上自行打印准考证 
 

新改革不需要提前录入指纹和电子摄像,实行考试当场确认。郑重承诺

循环授课,学会为止!学校配有自己的内部学习资料,每上完一章内容,都有配套的习题让您练习,这样使您在做题的过程中检验是否理解和掌握了学习的课程。
我瑞通会计培训学校拥有五个网络机房,100多台电脑,随时免费提供学生上机练习,因为考试变成了无纸化考试,所以充足和先进的计算机房更加重要,学生可以随时免费在机房里练习考试模拟环境和考试模拟题。
所有课程讲完之后,学校发给大家成套的考试资料和考试模拟试卷,限定时间,进行模拟考试。
 

后续服务

考试报考工作分为两个环节:一个是网上报考,一个是现场信息确认,为了更方便更完善的为学生服务,我们瑞通会计培训学校会有专门老师负责学生的报考工作,并且统一组织到财政局去现场确认信息。免费给大家提供网上报考,打印准考证,领取会计证、告知会计证年检等服务。
 

严谨的教学+系统完善的考试模拟环境+精良的内部资料|+学员的努力=会计证

报名培训地点:

 
①师范学院北校区蓝钻学生公寓南楼101室(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大楼后身蓝钻公寓一层)
乘车路线:26路大学生公寓站、60路师范学院站      电话:5103518 6314328
②唐山市委党校教学楼二层瑞通学校
乘车路线:7、114、26、16、27、61、59路裕华道站   电话:2681139 7255198
③轻工学院综合楼825室瑞通报名处
乘车路线:10、16、26、99大学道卫国路口           电话:7836400 15081557500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会计实际做账培训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党校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轻工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1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2
  •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