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 关闭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百科

2015瑞通元旦大放送WIFI免费用

发布时间:2015-01-04

 唐山瑞通电脑会计培训学校本部(唐山市委党校)上课的学员们注意啦!!!你们的福利来啦!!!

在这2015新的一年里,只要你用手机微信里的扫一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我们,就可以免费上网啦,么么哒!!!快来关注吧!!!

步骤如下:

1 打开WiFi搜索找到“0瑞通会计学校西楼三层”,输入密码。

(宝藏密码在我们的党校西楼三层办公室,嘿嘿一看便知!!!)

2打开微信,扫一扫,如图所示,关注我们。

QQ图片20150101163427.jpg微信公众号二维码.jpg

3打开关注的“唐山瑞通培训学校”对话框,在里面输入文字“上网”两个字,你将收到如图提示,“欢迎使用瑞通会计电脑学校的无线网络”,点击进入即可享受免费Wifi上网啦!!!

QQ图片20150101163034.jpg

4 为了让更多学员享受福利,每人每次连接120分钟后,会自动断开,如果还需要继续使用,只要打开手机的一个浏览器网页随意打开一个页面即可重新自动链接!!!无需密码验证!!!

目前只有党校校区的学员们有此福利,师院校区、轻工校区和丰润校区的学员们不要着急,我们将会陆续开通!!!

瑞通电脑会计培训学校与您相约2015不离不弃!!!

 

愿您事事如意!!!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党校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轻工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1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2
  •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