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 关闭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百科

说说教师面试须注意的礼仪----唐山瑞通学校

发布时间:2014-11-24

 

说说教师面试须注意的礼仪
 
昨天,我们说了面试的着装,今天我来给唐山瑞通教师学员们说说面试的一些简单礼仪,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礼仪是显示一个人所具有的素质及一定的教养,在教师资格的面试过程中,教师礼仪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我们需要注意哪些礼仪呢?
第一:敲门关门 在一般情况下,面试考官会喊你的名字,你再敲门进入,如果没有人通知你,你不能看见你前面的同学出来你就推门进入。我们应当用右手的食指或中指弯曲敲门,敲打三下,节奏应该持续0.3-0.5秒,不要过快,过快会让人感觉心烦。力度大小应适中。然后等待考官应答,再进入。进入后,无论原来门是开着还是关着,都要注意关门,关门声音不要太大,手要握住们的把手关门,关门时不要整个后背对着考官,尽量让考官看到你的侧脸。关好门后回转身,鞠躬30°像考官行礼,面带微笑的说您好,报出考号和姓名。
第二:坐姿和站姿   在面试过程中,我们大多数都是站着完
成的,也有些科目是需要坐着完成的。面试学员的基本站姿是挺拔、自然、轻松。首先我们要抬头、双目面向平视,其次是两臂自然下垂或相搭放在腹前,最后是两腿直立,不能偏左也不能偏右,男学员自然开列,女学员要双膝靠拢,做到挺胸收腹。坐姿首先要上身自然挺直,面带笑容,其次是女学员双膝靠拢,穿裙装的应用手稍拢一下在坐下,男学员自然开列。最后坐满椅子的三分之二,起立时右脚向后收半步再站起。
第三 : 微笑   微笑是一种自信的表现,可以缓解你的压力。也是你和考官之间最好的沟通。尤其是教师的面试,因为将来你面对的是孩子,所以你的笑容尤为重要,你的笑容是对一个孩子的肯定。所以请发自内心的微笑吧!
就说这么多吧,有空接着说,唐山瑞通培训学校的面试课程比我讲的详细,大家可以来听听,欢迎大家!
报名电话:2681139    5103518 梁老师   朱老师
 
                                                     本文来自:唐山瑞通学校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党校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轻工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1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2
  •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