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 关闭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百科

浅谈教师资格面试的着装----唐山瑞通学校

发布时间:2014-11-24

 

浅谈教师资格面试的着装
12月新一轮的教师面试有要开始了,唐山瑞通的教师资格证培训学员们有没有为自己怎么穿着而开始发愁呢?当我们参加面试的时候,考官就是拿着一个放大镜来观察我们,因此我们的穿着是给考官的第一印象,因此我们的穿着是非常重要的。
女学员的服装比较灵活。虽然服装潮流应在首选之列,但要以内在素质取胜。先从严肃的服装入手,T恤衫、迷你裙、紧身裤、宽松服等,等过于休闲的衣服不适合在面试场合穿着。服装一般以西装,套裙为宜,这是最通用、最稳妥的着装。不论年龄,一套剪裁合体的西装、套裙和一件配色的衬衣外加相配的小饰物,会使你看起来显得优雅而自信,会给考官留下良好的印象。切忌穿太紧、太透和太露的衣服。比如你是一位音乐老师,上衣太短在打拍子的时候就会漏出小肚子,所以你就会很尴尬。女学员的裙装不要太短、太暴露,开气不能太高,否则稍一动作就会很不方便,然后是鞋子搭配,首先我们的鞋跟不宜过高,不能发出明显的声音,其次,鞋型不宜过于前卫,(无论是颜色还是样式)主要是和衣服的颜色搭配上,还有就是夏天穿凉鞋不能涂指甲油,冬天不能穿厚重的雪地鞋。
     男同学首选西装。西装应保持同色配套,并且面料最好以深色或深蓝色为主。避免穿着过于老旧的西装。不要穿新西装去参加重要的面试,七八成新的服装最自然妥帖。 任何季节都要穿长袖衬衫,最好选择没有格子和条纹的白色、浅蓝色衬衫。有条件的要干洗上浆。衬衫如有扣,最好选择式样简单的那种。面试前,要将西装洗熨干净,这个非常必要。领带很重要,花色一定要与西服相配,最好在材质和风格上与已有的西装、衬衫是相同的。传统的花纹、宽条纹、水珠图案、轻便风格的纯真丝领带都不错。鞋子和袜子的颜色要搭配,不能有太明显的色差。
着装合适未必加分,但是着装出现明显得瑕疵,是肯定会扣分的,所以,我们唐山瑞通学校教师面试学员一定要注意,我们开的面试培训课程里,老师会详细给大家介绍,大家一定要和我们唐山瑞通学校的老师们一起努力取得好成绩!                            
 
 
 
 
              来自唐山瑞通培训学校朱老师                            2014.11.20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党校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轻工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1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2
  •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