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 关闭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开课通知

【瑞通学校】9月28日心理咨询师开始上课啦!

发布时间:2016-09-22

 心理咨询师

    上课时间:9月28日晚19:00点

    上课地点:华北理工大学煤医校区。


       同学们预报从速。免费试听,试听的同学可拨打电话5103518、2681139预定座位,拒绝空降哦!更多课程陆续开课中,欢迎来电咨询。


新学员报名培训前100名优惠30元

老学员凭听课证报名培训优惠50元

均赠送教材和学校考试内部资料


心理咨询师简介:

       

       心理咨询师是一个崇高的职业,学习心理咨询师,你可以学习心理咨询的知识与技巧,可以帮助人们认识自己与社会,处理各种关系,逐渐改变与外界不合理的思维、情感和反应方式,并学会与外界适应的方法,最终实现自我成长、自我发展。  心理咨询师是一个属于高阶层的职业,不仅体现在收入方面,而且在服务的人群方面也是如此。世界上心理咨询师服务的一种重要形式——EAP服务(员工帮助计划),服务对象就是世界500强企业。现在,世界500强企业有75%都选择为员工提供EAP服务。

       心理咨询师是一个可以终生从事的职业,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持续发展。

心理咨询师收入属于中上阶层。目前,在美国,心理咨询师每个小时的收入可以达到150美元左右。在国内,心理咨询收费从每小时100元至1000元不等,平均收费200元/小时。在南京,平均收费100-200元/小时,在北京的一些CBD商务区内,咨询收费往往会达每小时100美元。

就业前景

      心理咨询师的就业前景如何?其实工作环境以及工作条件一直都是大家关心的重点,这个原因很好理解的,而且很多朋友在考虑工作的时候也是需要分析这样的原因的,因为它确实是对自己的实际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
  就业的前景实际上是有一定的预估性的,因为当今社会发展是越来越快的,所以在这个过程中,考虑前景不是考虑现状,而现状好不一定是真的好,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在找工作的时候更加在意锻炼的机会。而心理咨询师的就业前景,可以预想得到,它是目前效果最好的方式了。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市场前景非常的广阔。因为现代生活的节奏越来愈快,人们的心理压力也是越来越大的,而它不是治疗而是话疗。不是非要到非常严重的地步在进行采取寻求心理咨询的帮助。而且生活水平提高,人们更加的关注生活品味的提升。
  所以现在的时候就业环境,不是很明朗的主要原因是在于就业的整体形势,但是要是进行分析的时候还是可以了解的得到,有些行业是非常热门的。而心理学很多朋友不理解,是因为还有很高的上升期,那也是实力和发展空间上升的重要的体现。所以无论从现在的状况了解,还是从未来的发展角度分析,心理咨询师的前景是非常广阔的,同时也是未来新兴的行业。

 

报名地点:


   1.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

     

     电话:0315-7836400


   2.唐山师范学院  

           

     电话:0315-5103518 

   

   3.唐山市委党校

     

     电话: 0315-2681139

   

   4.大学生公寓村8号楼3门瑞通学校

   

     电话: 0315-3955766



微信号:1907311416


学校网址:www.rtedu.com  


各类报名报考信息及相关通知均可在瑞通网站查询!

QQ截图20161013100307.jpg

 

QQ截图20161013100337.jpg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党校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轻工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1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2
  •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